关于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库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年1月18日

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库名单

类别意向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职称/职务 基本条件及相关经验
创新创业类 中共党员 助理研究员
           综合科科长
2007年到学校工作,曾任学生管理科科长、党委办公室副科级干部、校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现任学生处副处长。
           有近12年的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较为熟悉学生管理工作规律,对学生处各项领域的工作有较为深入的认识,曾负责学生日常规范管理、迎新及社区管理、奖助贷、新疆籍学生服务管理,就业创业指导等工作。曾参与省“党建”双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熟悉全校性工作的协调安排、对外接待及校领导服务等综合性工作。
           曾获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优胜奖、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最佳组织奖(老师)”、省资助工作先进个人、校“优秀辅导员”、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指导学校职业生涯与发展协会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2009、2012、2019年年度考核优秀等。

创新创业类 群众
           副教授
           游戏专业带头人
研究方向: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创新创意产品设计。
           指导社团情况:2016年至2019年指导学院动漫社团工作。
           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竞赛情况:
           2019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立项—儿童医用安抚机器人座椅,结项;
           2018年省高职教育质量工程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等项目认定名单的通知:指导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8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项目创新奖,第一指导老师;
           2017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项目创新奖,第一指导老师;
           2016广东省挑战杯—彩虹人生高职组创意设计三等奖夜间行人安全伞的发明设计;2015广东省时尚旅游用品创意设计大赛银奖
           知识产权转换情况:完成四项知识产权转换。
           其他情况:个人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外观专利4项。
           班主任工作:有10年班主任工作经验。

创新创业类 中共党员 助理研究员
           保卫处副处长
           武装部副部长
连续多年指导学生社团参加省级比赛和交流活动获奖,个人多次获省级优秀指导老师奖励,在学生社团管理、发展与建设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本人多年从事学校保卫和武装工作,希望通过指导社团发展带动学校国防与安全文化氛围传播。
创新创业类 中共党员 副教授
           党支部书记
本人是拥有27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现任财贸学院财会党支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财会党支部为第一批校级样板党支部,本人参加广东省首届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获一等奖并获两个单项第一名。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具有一定的经验。
           学术科研方面,是会计学副教授,作为会计专业带头人,主要研究方向为财务会计、财务管理、资产评估等。发表论文20余篇,承担各级科研、教改课题10多项,有较好的学术科研基础,是校级教学名师。
           目前担任首届联合本科教学试点会计本科182班主任,对学生工作有热情、有经验。目前正在联合思政部老师共同指导学生开展挑战杯项目《粤港澳大湾区社区养老思想、心理、模式及其一体化研究》。

创新创业类 中共党员 副教授 长期从事计算机与技术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有嵌入式系统与设计、自动化与信息化软件。广东省科技厅科技专家、广州市科创委及工信委技术专家,多次参加广州市重大信息工程论证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广东赛区省级选拔赛。
创新创业类 群众 实验师
           实验员
1、本人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实训中心的实验员。
           2、本人具备组织管理能力和与社团发展相关的专业知识。
           3、参加了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工作经验丰富,热心公益事务,具有奉献精神,关爱学生成长。

创新创业类 群众 讲师 1999年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系,2002年硕士毕业于复旦大学微电子系,2014年博士毕业于瑞士圣加仑大学管理系国际商务专业;
           2020年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广东省铜奖; 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广东省银奖; 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国赛银奖;
           2020年度校级科研(指导大学生科研项目)。

创新创业类 中共党员 副教授
           专业教师
本人具有较丰富的社团指导和管理经验;
           本人作为财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各项活动,并担任过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电子商务专业班主任、电子商务协会指导教师、电子商务相关的职业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各类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工作;
           并在企业兼职和参与省级社会组织的工作,在这些岗位工作中均取得较好的工作业绩,获得学校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社团、企业挂职优秀评定、优秀二级教学督导、多次获得省级以上职业技能大赛和各类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

创新创业类 群众 讲师
           教研室主任
1、学历;暨南大学数量经济学硕士
           2、相关工作经历:
           (1)2016年9月至今,担任财贸学院经济信息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负责专业建设、专业教学管理以及创新创业辅导工作;
           (2)2018年7月至今,受聘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3)2018年5月至今,连续三年受聘为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报告评审;
           (4)两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3、学生竞赛获奖:
            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省教育厅 2015)。/3、工作过程中以课程思政为引领,实践育人为目标,带领旅服团队11届学生开展依托专业的双创实践,培养素质技能型人才100余人,其中1人获全国优秀导游,1人获广州市技术能手,3人获广州市金牌导游,3人创办行业领先型企业,20余人成为企业职业经理人。<span mso-spacerun:yes\'">  

创新创业类 中共党员 讲师
           专任教师
2019年9月至今,担任酒管191班班主任;
           2020年,担任管理学院魔术协会指导教师。
<td class="\'et20\'" height="\'75\'" width="\'38\'" x:num="\'31\'" height:56.25pt;width:28.55pt">3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