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与我面对面”面试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

为增进本学院学生对本专业就业领域和方向的了解,提升就业技巧,获取就业信息,提高面试通过率,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于12月9日晚19:00在广州校区第二实训楼903开展“HR与我面对面”面试分享交流会。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炜斌老师和辅导员李伟东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主要邀请了现任“广东因赛品牌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事业群总经理的黄碧萍女士为我们进行分享交流,她从面试的最佳时间、面试要注意的方面着手,为同学们传授经验与面试技巧。同时,她鼓励我们要抓住每个就业机会,在大学里应多去实习积攒工作经验。分享会的最后,黄碧萍女士与现场的学生进行模拟面试的环节,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参与模拟面试,表现优异。
本次“HR与我面对面”面试分享交流会的开展,同学们了解到需要尽早规划自己的实习计划,这样才能切身感受到一份工作的真实情况,不论对于自己的就业选择还是提高自身竞争力都是有益的。应用外语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