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0-2021年度佛山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各学生组织:

        根据团市委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佛山市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有关单位推荐、校团委组织遴选,并征求分管校领导意见 

        1、拟推荐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罗雪榕老师申报佛山市优秀团干;

        2、拟推荐食品技术学院黄丹玲同学申报佛山市优秀团员。

        一、拟推荐“佛山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基本情况

        罗雪榕,女,汉族,中共党员,讲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SYB创业讲师。“专业+社团”辅导员工作站负责人、主要参与省级、校级课题10项。个人获得省级以上荣誉8项,指导学生参加比赛获得国家级奖励3项,省级奖励8项。她是学生青春成长纪录片的总导演,她是指引青年学生前行的引路人,是陪伴青年学生成长的同路人,是大学生激扬青春梦想的开路人。

        二、拟推荐“佛山市优秀共青团员”基本情况

       黄丹玲,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一职。2019年加入省级及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曾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作为代表参加佛山市第十五届团代会。参加挑战杯入围广东省“攀登计划”一般项目,获两项外观设计专利,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获两项区级奖。

         现对拟推荐个人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3日至2020年4月15日。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联系人:庄坚泉15011990508(660508)

 

                             共青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