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广东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出席会议。

大会总结了2020年广东共青团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广东共青团重点工作以及全省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大会对2020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据悉,全省共7个地市团委和16所高校团委获此殊荣。

2020年,校团委聚焦主责主业组织引领服务青年,学术科技活动助力学校“双高”建设计划,以丰富多彩文化艺术活动融入“四个文化五进工程”,在强化思想引领、服务成长成才、推动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2020年,校团委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1名同学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2位老师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4位同学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1名同学获“佛山市优秀共青团员”。(文/校团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