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5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海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王玫瑰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玫瑰肯定了第三十一届校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校学生会和广大同学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广大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加强知识学习,锤炼过硬本领;要抓住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的黄金时期,科学合理规划好大学学习和生活。三是勇挑时代重担,矢志艰苦奋斗;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报答社会、感恩时代。

 

大会通过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处理情况报告》,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十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分别是李思曼(艺术设计学院环艺193班)、刘思烁(生态环境技术学院环工191班)、秦梦(艺术设计学院服装193班)、 许茵庭(信息技术学院信息191班)、郑凯瑩(轻化工技术学院图文192班)。

大会学生代表,学生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了大会。(图文/校团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