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逐梦新征程:我校举行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9日,我校在四校区同时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全体新同学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新生们在国旗下肃然起敬,共同唱响国歌。党委书记杜安国向军训团授旗,2022级新生军训旅旅长郭江接旗并表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标志着2022级新生军训旅正式成立,集中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校长卢坤建在致辞中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的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要以“归零”的心态去面对大学,主动适应变化,学会自我约束、提前规划和积极创造。要树立鸿鹄之志,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真正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开学典礼上,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宣布2022级学生军训纪律要求,保卫部主任杨华江宣布了军训旅名单。教师代表向华、学生代表李小涵分别进行了发言。

 

9月18日,我校在佛山南海校区召开广东财经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四年制本科协同育人班新生见面会,校长卢坤建、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丁友刚与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了见面会。(文/学生工作部 图/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