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千名2022级新生入学:广轻,我来啦!

发布时间:2022-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912日是2022级新生报到日,四校区近八千名新生络绎到校。报到期间,党委书记杜安国、校长卢坤建等校领导们在各校区的报到点走访调研,深入宿舍和同学们交流。

杜安国来到南海校区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促膝交谈。希望新一届“广小轻”们尽快融入新环境,完成角色转变和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你们都是肩负着使命和责任的新时代奋斗者,要立鸿鹄志,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理想岁月。”杜安国嘱咐大家,来到大学应该主动规划美好未来,保持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种文体活动,全面发展自身的综合素质。

 

卢坤建在新港校区与藏族新生拉起家常,一一询问大家来校的适应情况和入学感受,并查看了学生宿舍的设施和生活服务保障情况。卢坤建勉励新生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实现梦想,度过健康、充实且愉快的大学生活。

学校高度重视今年迎新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准备充分,各二级学院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入学保障等各项工作,全校报到率形势较好。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办学给中职部打开了新局面,2022级中职生报到率超95%,招生受到学子热捧,生源质量大幅提升。(文/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