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留校学生欢度中秋节

发布时间:2022-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是农历八月十五,既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也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为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学校在各校区组织了丰富的中秋座谈会及游园活动。

9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党委副书记梁艳珍走访了新港校区的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生。杜安国在走访过程中,细心听取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安排相关部门落实优化。杜安国还给学生带来了著名校友、国际知名雕塑大师许鸿飞先生的签名月饼,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培养工匠精神,成为高技能人才。

晚上,杜安国与各民族的同学代表进行座谈,并为新疆少数民族同学精心准备了“家乡菜”,与他们共进晚餐。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各自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技能”,来自艺术设计学院首饰211班的库尔班·帕尔哈提同学向大家展示自己备料、雕刻的精美手链;管理学院旅游202班的开尔比努尔·吐松江讲述了其暑假在广西阳朔的实习之旅。杜安国代表学校向各位同学表示慰问,鼓励同学们把握实践机会,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为国家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慰问活动。学校工会主席石朝阳在南海校区与留校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勉励大家努力学习本领,不辜负青春韶华。(文/学生工作部 图/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