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金!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12项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7-30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广州圆满结束。我校共夺得3项金奖、2项银奖和7项铜奖,学校也再次捧得“优胜杯”。集训备赛期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相关单位给予大力支持配合,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副校长廖俊杰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学生答辩,为参赛选手加油。

本届大赛我校共有近50个项目参加校内遴选,最终有12个项目顺利入围省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不负众望,突破历史,再创佳绩。财贸学院《智感科技——超声机器人末端高集成度感知系统的先行者》(团队成员:庄恒锋、李晓航、陈琳、黄正阳,指导老师:陈钰、郑建红)、轻化工技术学院《绿塑科技——“塑”造绿色环保新“膜”力》(团队成员:卢琬、朱子涵、余加林、李玉富、蔡穗雯、郑胜昌、梁祖彬、林佳琪、高芷嫣、黄浩,指导老师:李美、林嘉定),机电技术学院《广钟叮当,工匠回响》(团队成员:庞嘉威、黄映潼、丘娜、刘彦希、苏慧杰,指导老师:余尚行、赵战峰、潘朝)等三个作品荣获金奖。

大赛自2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51所高校1763件作品参赛,省校两级参赛人数超10万人,参赛人数和作品数均创历史新高。(图文/校团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