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我校举行 财贸学子夺冠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团省委学校部饶玲部长(右一)为获奖选手颁奖


1211日下午,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之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南海校区(北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饶玲、广东省学联执行主席王梓,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学生工作部部长祁鸣鸣、团委书记王志学出席。

本届大赛以“赞颂建党百年,唱响时代强音”为主题。评委阵容豪华,有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刘长安老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王莉老师;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李素华老师;国家一级演员、全国劳动模范唐彪老师;广东省音乐家协会顾问、珠影乐团艺术指导杨湘粤老师等专家。

大赛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开展,共收到全省117所高校推荐的193件作品。其中业余组109件、专业组45件以及今年新增的原创组39件。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26所高校30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产生了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冠、亚、季军等奖项。我校财贸学院国贸192班张乾辉同学荣获业余组冠军。

大赛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组织方式,超39万人次在线观看直播,超9.3万人观看图片直播。(图文/校团委 李馨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