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奏响生命,运动点燃激情

发布时间:2021-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运动奏响生命,运动点燃激情。1023日上午830,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在新港校区操场隆重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院运会,外语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参赛。本次院运会举办的目的是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为喜爱运动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挥洒青春汗水的舞台。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秉着“我没打算退缩,我的字典没有妥协”的精神信念,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应赛,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似利箭般冲向终点,体现了他们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也向着目标不断超越自我,拼尽全力取得最好的成绩……现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运动会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体现运动精神信念,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弘扬个性和青春活力,本次院运会的所有参赛选手都在赛场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精彩,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经验和成长。应用外语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