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跟党走—2021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11119:00,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在南海校区举行了以“激扬青春跟党走”为主题的2021年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延辉、分团委书记曾小娟、兴粤教育副校长钟嘉君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在本次迎新晚会中,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很多青春洋溢、精彩绝伦的演出,其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诵表演深刻体现了当代青年们为国争光、为国奉献的决心;《我爱你中国》歌唱表演体现了青年们深切的爱国情怀;说书表演体现了当代青年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2021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纪念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紧跟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牢记使命,激扬青春跟党走!同时,2021年也是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立88周年,88年来我校培育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人才,在这秋风送爽的十一月,我们也迎来了21级的新生们,他们带着憧憬,怀揣梦想,经历了又一次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考验。祝愿2021级新生驰骋未来,与青春作伴,为青春放声歌唱。应用外语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