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1月19日,我校在南海校区举行了两天的校运会。在本次的运动比赛上,各学院的参赛者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天进行的比赛有5000米跑步比赛,200米比赛、跳高、跳远、混合接力比赛、标枪比赛等,同学们都各显其能,发挥自己的运动细胞,活跃出青春少年模样。

运动场上运动员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当然,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重在参与,比赛第二”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院争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员们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是美丽的,少年就是少年,无所畏惧,一往无前。

运动会落下帷幕,也要感谢幕后的工作人员,没有他们的精心计划和准备,就没有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在这里给每一位裁判和工作人员们表示衷心的感激。我校外语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运动会在秋的见证下完美落幕。我们学会了团结,见证了友情、互助。我们是快乐的,我们也是收获者。让我们相约明年的校运会吧。应用外语学院

友情链接